AirScripted

网站已改变网址,请转到AirScr.com,或者点击下面的新博客地址。

追逐与思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追逐与思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irScript

时光荏苒,繁华竞逐。有些时候深深地体验到身边的爱带来的痛。轻松带来的繁重和困扰。尘世是由微尘组成的吗?人与人之间的那层膜,何时才能化解。时间的车轮在前行着,它或许压碎了我们的梦,或许赶走了心中曾拥有的一个个恶魔。时光之车明确地行驶着。而这城市间的我却站在那一个个岔路口决策着。

往昔的我,也曾追逐过尘世的繁华,也拥有过神秘的幻想,也拥有过不可实现的期待。一些残忍的事物中段了我生命中仅有的那一点光。我至今还在那一个岔路口,寻找着方向。迷茫的自己一直走着别人给的路,我仅是缺少理智,没有头脑的蜜蜂而已。



这世界上不仅仅有家人,有朋友,有“各种”别人,而且还有自己。在我们对别人感受的揣测下,忽略了自己。不是我倡导自私,而是在这一切之间我们迷失了自己,而自己也在这个岔路口走向了黑暗。当我走进一个个“别人”心中的同时,我有一天终于感受到了疲倦,没有了新意,不再期待追逐,只愿找回曾今的自己。但又突然发现:对这一切,自己已无能为力,再也没有寻求别人时的激情和勇气。世界上除了自己以外,一个人就够了吧!我也很高兴能遇见你。但是,迷茫的我却再也找不到你的踪迹。

曾经,我还是在这里,我不知所措地走在这一条路上的时候,会有那么一丝微小的光晕伴随着我,如今那样的美好,快乐的瞬间,难以忘怀的记忆,就如水波一般,渐渐离我远去。我又再次来到黑暗的路上,开始寻找光亮,重拾我回忆的碎片。当时那可望又可即的事物,如今变成了不敢想象的奢侈。

有些痛,是不能弥补的,就像我的过去一样。

在这样一个高速发展、日新月异的城市里。被彩灯照射的人们有着不同的光环。在这看似缤纷的世界中,却感到急迫,感到匆忙。我不喜欢这样浮华的事物。在其间的我,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,属于自己的世界。有些东西当脱离了支持,就会发现这样的结果令人窒息。

有些人活的痛并笑着。麻木了的自己,却爱笑,感到这是多么虚伪、多么痛苦。孤单的人,从未体验到真正的幸福。周围的人很多,有的对我也很好,但处在其中的我却没有任何感觉,期待的只有更多的消逝,不希望有更多的伤害。

有人说“付出必有回报”,又有人说“有舍才会有得”。但对自己心灵的满足却摧残了自己的身体。当心灵满足的那一天,或许我们的身体有不期待的改变,珍惜自己真的很重要。

一些人爱将自己的意愿强加在别人身上。而被强加的人,呆呆地去执行。人骨中没有了思想、沸腾的心中只存在懦弱。强加者一股野蛮,或许也像人类曾经一样,没有进化完整,这一切又能怪谁呢?

在这一切之间,我无力了,心中仅有的期待破灭了。一直都存在的人也变了。或许在这字里行间你也能看到你自己吧!

送你一句话,这也曾是小学毕业时老师送给我们人尽皆知的一句话——“敢问路在何方,路就在脚下。”你一直也没有脱离自己的轨道,寻着真正的方向去追逐那个自己吧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载请注明出处:AirScript

评论

热度(1)